热点信息 Focus
服务指南

智慧黑板操作说明

作者: 时间:2023-05-11 15:43  浏览:

   

1、检查电源空开是否开启,电源开关在钢制讲台背后墙上。

2、上课:按一下中央控制器“系统开ON”按键,智慧黑板自动开机,进入上课状态,智慧黑板内置电脑主机模块,可直接通过黑板中间显示大屏触摸控制讲课,也可以通过讲台上面的键盘鼠标控制大屏讲课,讲台上面的显示器画面同步大屏内置电脑的显示画面。

3、若需要插U盘上课,请直接把U盘插在大屏右下方的U盘接口,大屏内置电脑会自动识别。

4、请打开位于讲台上的会议话筒开关,即可直接使用。

5、若需要使用笔记本上课,请把笔记本直接连上讲台上面的HDMI线即可,大屏会自动切换至笔记本信号【若大屏无法自动识别笔记本信号(视笔记本型号及设置情况而定),则需要按一下中央控制器上面的“视频”按键,进行笔记本信号切换】。

6、点击智慧黑板中间显示屏两侧的

按键,可以实现书写黑板上面的书写内容同步显示到中间大屏上面,便于老师生动教学,提高教学效率。

7、点击智慧黑板中间显示屏两侧的

小三角符号,显示大屏会出现工具栏,使用各种教学工具,便于老师生动教学,提高教学效率。

8、点击智慧黑板中间显示屏的

图标,即可进入智慧黑板“品课”模式,充分利用软件自带的功能,实现“备课、签到、互动、下发作业”等功能,便于老师生动教学,提高教学效率。

9、下课:按一下中央控制器“系统关OFF”按键,智慧黑板会自动关机,无需其它操作;3分钟后智慧黑板会自动断电。

多媒体设备管理人员联系方式:

4号楼(和泽楼)办公室:4-211联系人:电话:027-62301811

5号楼(和泓楼)办公室:5-212联系人:电话:027-62309811

备注:智慧黑板使用过程中,遇到任何问题,请第一时间联系设备管理员,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为您解决,以保证课程的正常进行,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