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点信息 Focus
信息化服务

OA办公系统

作者: 时间:2023-03-14 10:10  浏览:

   

服务名称:OA办公系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服务对象:教职工

办理方式:线上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受理时限:1天

服务介绍:

学校综合智能办公平台(简称OA)是学校日常办公应用的核心业务系统,承载了学校文件传达、通知公告等核心业务的审批、资产管理、人事管理等内容。

OA系统主要包括公文处理、会议管理、日常办公、公共信息等模块,可完成发文、收文、请示报告、督查督办等日常工作;个人可以查看个人待办、已办事宜等工作进度,查看校内文件、考勤记录查询、请假外出申请,资产查询、领用、申购、调拨等内容。

OA系统包含网页版(Web版)、基于企业微信的OA多种应用方式,满足教职工随心、随时、随地的办公需求。

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网址:https://mh.whwl.edu.cn

办理流程:

学校教职工入职后,人事处编制教职工编号,统一认证平台根据教职工编号自动开通教职工的统一认证帐号和OA办公系统账号。